2/15/2012

100學年度教育盃賽程


各位關心球賽的家長小朋友,賽程出來了喔:
詳細如下方賽程(修正區為紅筆框起來之部分),我們在星期五跟星期六,請做好準備吧~

2/13/2012

豪小子的父母 才真不簡單!

這幾天的體育版新聞無不圍繞著華人之光林書豪,他在世界籃球殿堂NBA的傑出表現。身為台灣人,能夠看到子弟在海外有這樣的成就當然會讓我們覺得與有榮焉。但是仔細想想,就會發現這背後的意義並不是那樣簡單的。

2/11/2012

處處驚奇林書豪

今天是第一次從電視上看林書豪的比賽,比起網路,感覺更接近真實。動作並不花俏的林書豪對決籃壇一哥Kobe,真是有看頭。Kobe的單打動作敏捷順暢,動作渾然天成,好像書法中的行書,行雲流水,自然而然 ;林書豪的動作穩定規矩,卻處處驚奇,彷彿是常見的楷書,卻在一撇一捺之間,發現創意。視野的遼闊、傳球的到位、身體的對抗性、投籃的穩定以及身體的平衡...真讓人難以相信,這是亞洲人,真是我們台灣的光榮。這幾場下來,把PnR發揮的淋漓盡致,簡單的PnR卻有種種的變化,這並非每個球員都有這樣的能力。加油吧!林書豪!也讓這段影片放在我們網路上,作為最好的教材!

2/03/2012

寒訓心得(四年級)



雖然我們四年級只有13人,但是扣除請假的同學,幾乎是全員到齊,這代表著家長與小朋友對團隊的負責與尊重,在這不得不稱讚各位小朋友與家長。這一次加入一些田徑的元素,大家練的不亦樂乎,也算是體能訓練的初體驗,沒有人說苦,很不錯,相信體能會愈來愈好,也會是未來健康的本錢。